廁所只寫「乾坤」!她超慌:該進哪間...宮廷劇神人解答了

女網友分享到一處廁所時,入口只寫著「乾」和「坤」兩字,讓她分不清哪間是女廁。(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廁所入口處只寫著「乾」和「坤」兩字,讓女網友分不清哪間是女廁。(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文/鏡週刊

通常男女廁門口都會以文字、或簡單的符號或插畫標示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她到一處廁所時,入口分別寫著「乾」和「坤」兩字,讓她不知所措,只能探頭往裡面看確認到底是男廁還是女廁;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許多知道答案的人也熱心解惑。

女網友昨(14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外面想上廁所,但到了廁所入口只看到左右兩邊的標示掛牌分別寫著「乾」「坤」兩字,此外就沒有別的標示,讓她不知所措po網求解,「這誰分得出來哪個是男廁哪個是女廁?害我只能偷偷往內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解惑,「坤為女陰之首(如懿傳)」、「乾道成男,坤道成女,好比連續劇古代皇帝住的是乾清宮,皇后住的是坤寧宮、」「乾屬陽,坤屬陰」、「你沒有看如懿傳吼!坤為女陰之首,乾為陽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「上個廁所好像考試…不知道還要趕快上網查!真辛苦」,有人建議「進去看看吧!如果有人尖叫就是走錯了」、「屎在滾了,還在管啥乾坤,進去蹲就對了」、「國文不好直接等被抓性騷擾,這個廁所很有鑑別度」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台南肉燥飯賣10元怎賺錢? 網揪關鍵原因
94歲阿嬤突過世 孫整理遺物發現1本掀淚海
手搖飲一杯150元「塞好塞滿」 網虧:喝完嘴巴痠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