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開大車「3分鐘掃光1便當」 全網一看鼻酸狂勸:盡量不要啦

▲▼貨車、貨櫃車、大卡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大貨車司機忙到沒時間吃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 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,甚至有人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沒有。一名大貨車司機近日在臉書上分享,工作時間他幾乎沒辦法坐下來吃飯,於是練就了三個紅燈、三分鐘嗑完一個便當的技能。貼文一出,瞬間掀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可見他坐在駕駛座上,趁著等紅燈的時間拿起便當狂吞,感覺每一口都是直接塞進嘴裡不咀嚼的樣子,並表示「這是我的每天短暫的用餐時間,練就了三分鐘、三個紅綠燈吃一個便當」。

▲▼大貨車司機練就三個紅綠燈吃一個便當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大貨車司機練就三個紅綠燈吃一個便當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表示,「我以前讀夜校時...也都趁紅燈吃便當....後來升級到可以吃麵」、「大車司機真的很辛苦」、「我只能5個紅綠燈吃完,差大哥一截」、「小心駛得萬年船,停路邊吃完再開比較好」、「我在車上都只吃飯糰或麵包」、「我都邊送貨邊吃牛肉麵的,湯還加滿滿」、「這是職業司機一定要會的技能啊,話說我還看過端湯麵在吃的」、「吃?屁啦,哪有時間吃,都嘛是用吞的」。

另外,也有人擔心原PO的身體,好心留言提醒「保重!好好吃飯,保護你一生」、「為了安全跟健康,還是為自己停個10分鐘好好吃個飯吧」、「對腸胃負擔大,辛苦了」、「盡量是不要啦!久了腸胃會出問題」、「吃這麼快腸胃容易消化不良,工作辛苦了,但還是盡量慢慢吃吧」、「小心消化不良」、「這樣腸胃要顧好捏」。

►iPhone 12特價了!下殺24888元再送12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