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誤轉3450萬!她樂歪狂領「換車+買房」拒還款 立刻遭警逮捕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某日突然被通知,有一筆高達120萬美元(約台幣3450萬元)的存款入帳,她興奮得立刻將錢匯到另一個戶頭,並立刻用這筆錢買了車子跟新房。結果後來銀行要跟她追討這筆錢時,她因為付不出來而拒絕還款,最後警方也依詐欺和非法轉移資金將她逮捕。

▲▼領錢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女子某日突然被通知,有一筆高達120萬美元的存款入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《PIX 11 News》報導,現年33歲的凱琳(Kelyn Spadoni)是新奧爾良的警長辦公室接線員,她某天突然發現銀行有筆高達120萬美元的款項入帳,她興奮地將部分金額轉到另個戶頭,並用這筆錢買了新房跟車子。

有關部門指出,這筆金額是由嘉信理財集團(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)錯誤轉入,但是當銀行試圖要回這筆錢時,凱琳卻表示,她無法歸還,而且也拿不出已經花掉大半的錢。最後警方也依竊盜價值2.5萬美元、銀行詐欺和非法轉移貨幣資金將她逮捕。

嘉信理財集團在訴訟中指出,凱琳和銀行的合約中有提到,若是客戶收到多支付的金錢,必須全數返還。警長發言人里瓦德(Jason Rivarde)也表示,凱琳並沒有使用這筆錢的法律權利。

►「您的4億元已入帳」快遞員看通知嚇傻 秒衝銀行…竟還有3億!
►借手機開熱點「順手盜領50萬」 手法曝光!他被鄰居小孩詐錢崩潰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