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恐怖家長」麥當勞教作業!全程三字經狂噴 網怒:想一拳灌下去

▲▼鄰旁家長言語不雅訓斥小孩,好好的一個假日用餐時間就這麼泡湯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家長教導孩子「髒話狂噴」,他氣炸:整個餐廳是「你他XX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表示,他日前到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用餐時,看見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室內座位上教導功課,過程中大人卻不斷朝孩子噴髒話,像是「x你x,你白x嗎」、「你祖x,他x的」等,讓他看了真的相當生氣,文章分享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爆怨2公社說,他在麥當勞目擊一名家長在教導孩子功課,但是全程卻一直罵「x你x,你白x嗎」、「你祖x,他x的」等不堪入耳的髒話,整個餐廳都聽得見「你XX的」髒話聲,他生氣說「麥當勞裡面都是孩子啊,看那個嘴臉,能不能搧他幾個巴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分享後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,「拜託不要害自己的小孩好嗎」、「言語暴力跟身體暴力一樣糟糕,擔心小孩的心理創傷」、「那大人的嘴臉也太討厭了,真想一拳灌下去」、「覺得小孩非常可憐,萬一家長是長期這樣教,小孩除了無法好好學習,也會很害怕,真是失敗的教導方式」。

原PO後來也在下方留言區補充,他後來告知麥當勞店員,店員有上前提醒這位先生要注意言行,後來辱罵及不當言語的部分也有改善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