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喊蔣萬安「未來市長」 王浩宇:傷害民進黨支持者

▲▼蔣萬安、高嘉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、高嘉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10日中午受邀參加友人咖啡廳開幕,先到的高嘉瑜帶蔣萬安參觀內部,還脫口喊「未來市長」。對此,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嗆怒「太傷害民進黨支持者的情感了」。

高嘉瑜和蔣萬安受邀參加友人咖啡廳開幕,兩人尬歌也尬鞋,高嘉瑜還稱彼此是「未來市長」。高嘉瑜說「我們看到未來市長,不管是我還是蔣萬安,都要大聲鼓掌好不好!」

▲▼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!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:高嘉瑜下台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姚文智在2萬人面前公審高嘉瑜,台下支持者也高喊高嘉瑜下台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,下同

不過,高嘉瑜此舉引來王浩宇不滿。王浩宇11日在臉書表示,高嘉瑜當初對自己人嘟嘴、白眼,現在對外人卻是好話說盡,連未來市長都出來?「我可以體諒高+<><的選區藍綠各半,確實有討好中間、淺藍選民的必要,但這樣發言真的太傷害民進黨支持者的情感了。台北市長雖然很難,但民進黨絕對不能放棄。特別是,都是自己人,真的別再落井下石了好嗎?」

2018年姚文智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。一次造勢大會上,同黨市議員、候選人登台力挺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姚文智振臂高喊,後面的高嘉瑜表情多變,一下嘟嘴一下又翻白眼,意外成為造勢晚會上的焦點,還被網友截圖做成表情包。不過,高嘉瑜中途消失,也被姚文智當2萬選民面前公審。事後,高嘉瑜解釋剛好想上廁所,至於白眼,是在做眼球運動。

▲▼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!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:高嘉瑜下台。(圖/翻攝姚文智臉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