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漂女返台東遇死劫!台鐵父見遺體淚崩 最愛的小被被還在第8車廂

▲太魯閣號出軌車體嚴重變形 基隆搜救隊:車廂內外找遺體殘肢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太魯閣號出軌車體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黃宥寧、林昱萱/採訪報導

太魯閣號出軌案,罹難者當中有一名25歲的卓姓女子,其父正好是台鐵台東站的工作人員。據卓女的堂姊表示,妹妹很棒,是一個很乖的孩子。

事件發生後,卓父想辦法與女兒取得聯繫,卻怎麼也找不到人,因此開車趕往花蓮現場。抵達現場以後,認出是女兒的遺體,當下也忍不住情緒崩潰。

對此,卓女的堂姊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妹妹是台東人,在台北就業,這次返鄉過節」而她也說,「他們父女倆感情很好,還會手牽手散步,妹妹真的很棒,是一個很乖的孩子,也很愛漂亮,她是我很疼的妹妹,昨天去她租屋處拿她喜歡的衣物,而她從小用到大的小被被還在第8節車廂裡。」

卓女的堂姐也說,「在台北是我照顧她生活,我幫她找了離我家近、捷運方便的房子,當時還幫她搬家整理房間。」
另外,雖然卓父認出女兒的模樣,但仍要等到DNA比對確認後,才能將遺體發還,讓卓女回到台東。對此,台鐵台東站的站長楊舜安也感嘆,事件發生後,卓的心情大受影響,但也不曉得要怎麼安慰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太魯閣號罹難者下修為48人!「殘骸屬同一人」 死傷人數曝

快訊/「最小死者陳小妹」遺體漏夜修復完畢!他哽咽:跟媽媽回家

太魯閣號傷者「6歲林小妹出院」!暖護理師送佩佩豬:讓她不再害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