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小貨車近距離逼車硬切...左右搖晃險翻神拉回!後方駕駛連聲幹

記者林冠吟/台北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《新竹爆料公社》po出一段影片,30日上午行駛國道3號北上三峽路段,一台原本在前方的小貨車,變換車道時未打方向燈也未與後方來車保持安全距離,近距離逼車硬要切換車道,隨後馬上疑似因車速過快,車輛差點側翻波及到一旁的遊覽車,不過駕駛一個神技,硬是將車身拉正回車道,繼續行駛,讓後方的駕駛人嚇得連飆髒話。

▲國道小貨車近距離逼車險側翻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國道小貨車近距離逼車險側翻。(圖/翻攝自《新竹爆料公社》,下同)

畫面中可以看到原本平穩行在前方的小貨車,疑似因為想要超車而欲變換車道,但他不僅未打方向燈,更未與後方車輛保持距離,隨後馬上因車速過快差點側翻,但小貨車駕駛一個神技,硬是將車身拉正,拉回車道後,一路搖搖晃晃地繼續行駛,所幸後方車輛驚險閃過,並未釀成嚴重事故。

而這樣的「神技」也讓後方駕駛人嚇到連飆髒話,事後將畫面po上新竹爆料公社,網友紛紛在下方回應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神龍擺尾」、「東京甩腿」、「這是高手在陰間吧」,但也有網友因為後方駕駛嚇到連飆髒話,笑說是「我只聽到x!」、「最佳配音獎」、「旁白比較好笑」。

▲國道小貨車近距離逼車險側翻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國道小貨車近距離逼車險側翻,駕駛驚險救回。

粉嫩配色主機超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