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敵大奶妹」藏暗密碼!買家上車嚴選漂亮小姐 揪迷彩包黑幕

▲藥物,毒品,吸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中販毒集團為躲避警方追緝,將毒品販賣訊息包裝成色情簡訊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連姓男子與綽號「小樹」的男子,2020年在微信上以「閃電俠來電搶購」的帳號,傳送「嚴格挑選漂亮小姐」、「廢話不多說,無敵大奶妹」等訊息,以色情簡訊為偽裝,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毒品咖啡包,遭檢警喬裝成買家後依現行犯逮捕。台中地方法院依販賣毒品未遂罪,判處連男有期徒刑1年11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販毒集團為躲避警方的查緝,以色情用語來躲避網路警察的追緝,傳送「全面更新,各位親愛的朋友,嚴格挑選漂亮小姐」、「廢話不多說,無敵大奶妹,有怪味我包起來迷彩AAPE 1:600,5:2700,10:5000」等字眼,來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混有三級毒品與四級毒品成分的毒品咖啡包。

警方獲線報後,喬裝成買家,和連姓男子約定以4800元購買毒品咖啡包,連男負責出面買賣,「小樹」則在幕後下達指令。雙方約定好見面地點以後,「小樹」要求員警乘坐由連男所駕駛的車輛,並在車內進行毒品交易,順利上車後警方當場表明查緝,以現行犯逮捕連姓男子,查扣其車上毒品咖啡包共10包、手機與現金3萬多元,並依販賣毒品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法官認為,警方此次的誘捕行動,雖然連男與其所販賣的毒品咖啡包人贓俱獲,但並沒有實際買受之意,且是在警方監視下伺機逮捕,實際上並不能算是真正的買賣,僅能依販賣毒品未遂罪嫌處置。唯因綽號「小樹」的男子姓名年齡資料不詳,無法處置,依販賣毒品未遂罪,判處連男有期徒刑1年11月。

粉嫩配色主機超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