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母親否認偷輪椅婦錢包 看監視器影像駁「那不是我」

▲孫生去年7月1日接媽媽出獄,心情百感交集。(圖/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)

▲知名YouTuber孫生母親涉竊盜案到警所說明,孫生深夜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知名YouTuber孫生,在12日晚上發文透露「又來到熟悉的警局,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」,據了解,孫母幫一位行動不便的婦人推輪椅,最後卻被指控進入婦人家將錢包偷走,12日在孫生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說明,但孫母矢口否認犯行,也辯稱監視器錄下的並非她本人。

據了解,該名行動不便的婦人,因坐輪椅行動不便,每次當小黃下車後,都會隨機請路人幫忙攙扶或者推至家門口,但婦人表示,4日當天拜託一名女子協助推輪椅返家,女子將她推至家門口時,跟婦人要了鑰匙開門進去,但逗留一陣子才出來。

最後婦人返家後,發現家中的錢包不見了,懷疑是該名推輪椅的女子所為,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婦人被棄置的空錢包,調閱附近監視器,才發現孫生母親涉有重嫌,隨即通知孫母到案說明。

孫生獲悉後,由幾位朋友陪同媽媽到警局說明,但孫母始終否認有偷竊錢包,也否認幫婦人推輪椅,看過監視器後也否認畫面中的影像是自己,但因監視器畫面錄下孫母,儘管孫母否認,但仍被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