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到就殺!恐怖情人迷戀16歲女學生 求婚失敗狂砍32刀當場死

▲▼刀子,謀殺,兇殺,暴力。(圖/pixabay)

▲薩瓦耶求婚遭拒,突然崩潰狂砍對方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(Jajar)23歲的男子薩瓦耶(Jayesh Sarvaiya)戀上16歲的女學生拉雅妮(Srishti Rayani),他向對方告白求婚被拒絕後,竟持刀猛砍對方32刀,拉雅妮當場倒在血泊中死去。

根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薩瓦耶17日前往拉雅妮家中,向她告白求婚,但2人的對談並不愉快,薩瓦耶被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,情緒忽然間崩潰,把拉雅妮從她家中拖到門外,開始亂刀揮舞。

拉雅妮的哥哥哈許(Harsh)見狀便上前想阻止,但也被砍中幾刀,最後只能親眼看著妹妹倒在血泊中死去,鄰居發現後才向警方通報。

拉雅妮身上總共被砍了32刀,拉雅妮的父親相當難以接受,要求司法對兇嫌用最嚴厲的方式制裁。警方在幾個小時後就將薩瓦耶逮捕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