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上尉帶下屬、越南妹開房3人行 「少算1個」遭拒怒縱火

▲床,毛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劉男帶著下屬、越南女子一起去開房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海軍上尉劉勝順(34歲)先前帶著下屬蔡文豪(29歲),準備和一名越南女子去酒店開房間,入住後卻被員工抓包人數超過2人,與房型不符,他一氣之下竟然點燃毛巾縱火。劉男24日被認定縱火罪名成立,案件將在4月21日宣判。

根據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劉男與蔡男2017年9月12日下午一起前往當地某KTV喝酒,並在店裡結識一名越南籍女子,3人談好一同前往附近的酒店開房間,於是決定先由蔡男帶著女子入住雙人房,等到晚上劉男再偷偷溜進去。

不料,劉男的行為當場被酒店員工抓包,雖然他表明願意換到3人房,但還是被拒絕,一氣之下竟然點火燒毀4條毛巾。劉、蔡兩人事後只逃了22個小時就被警方逮捕,劉男隨後被以惡作劇縱火的罪名起訴,並在今年3月24日被認定罪名成立,全案將在4月21日正式宣判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