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欣純遭扯王定宇同居風暴聲量增 鄉親勸進戰2022年台中市長

▲▼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欣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表示,自己在成大念書時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,引來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「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」的回應,事後更傳出王定宇事後不斷以傳訊抱怨「下手太重」。事實上,何欣純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中,不僅拿下全國最高票,更被視為下屆台中市長的大黑馬。

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專訪澄清同居風波,卻突然自爆自己在成大念書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,何欣純證實當時是4人合租3房2廳,建議王定宇誠實面對,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說清楚就好,「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」,卻傳出王定宇事後不斷發送簡訊騷擾。

何欣純日前表示,該講的話都講得很清楚了,呼籲大家多關心民生經濟議題比較重要。不過,當被問及無辜遭牽連又被騷擾是否感到生氣,何欣純則說,「任何一個人、尤其是女性碰到這樣的問題,我想都會生氣吧」。

何欣純也證實,王定宇事後一直有傳訊息,說明他自己個人的意見,「我認為就到此為止,所有事情該說的都說完了」,王定宇如果願意向她道歉,自己當然會接受,但是我希望他能講清楚,「該道歉的不只是對我而已,應該是對很多人他都需要道歉吧」。

▲▼立法院台灣新住民權益發展促進聯盟成立大會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事實上,目前包括何欣純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,都被點名是民進黨內有意角逐下屆台中市長的人選。對於是否成為台中市長的可能候選人之一,蔡其昌日前接受專訪時也坦言「我不會否認」。

何欣純受訪時表示,雖然有鄉親勸進的鼓勵和支持,但現在就是把立委的角色扮演好,認真的問政、跑行程、認真服務才是最重要的。至於未來是否考慮參選台中市長,何欣純則說,民進黨中央會有最好的規劃,自己會全力配合、全力輔選。

何欣純是現任台中市第七選舉區(太平、大里)立委,曾分別擔任兩屆台中縣議員、一任台中市議員,2012年首次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,就以10萬1006票、50.30%的得票率擊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。

2016年,何欣純再度獲得民進黨提名,以11萬9098票、63.07%的得票率,再度擊敗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賴義鍠,順利連任。

2020年,何欣純第三度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,以14萬9538票、63.30%的高得票率,完勝台中廣播總經理莊子富等人,票數及得票率再度刷新紀錄,堪稱全國第一高票的立委。

▼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交通部長林佳龍堵訪 旅遊泡泡 敬老卡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ET民調/政治領袖魅力、操守、視野評比 陳時中拿下三個「第一」
ET民調/10大政治領袖排行!侯友宜冠軍 鄭文燦第三、柯文哲第六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