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女童害「馬桶堵塞」溢出水 遭35歲男鄰居連開2槍射殺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帕薩迪納市(Pasadena)一棟大樓近來傳出槍擊事件,住在該大樓的一名6歲女童突然遭人開槍射殺,理由竟然是因為她害馬桶堵塞。警方目前已逮捕犯案的35歲男子梅恩斯(Raymeon Means),可能會以謀殺罪名進行起訴。

事件發生在19日,警方發言人拉米雷斯(Jessica Ramirez)表示,6歲女童沃克(Laurionne Walker)因為馬桶問題遭同大樓住戶梅恩斯射殺,「馬桶發生堵塞問題,導致水溢了出來」,警方原以為2人是親戚關係,後來發現死者的母親與梅恩斯的妹妹是好友,2家往來密切才會被其他住戶誤會。

鄰居阿爾瓦雷斯(Maurico Alvarez)表示,當時梅恩斯突然來敲他的門,問他能否檢查一下家中廁所有沒有漏水,因為一名女童把馬桶弄堵塞,導致水溢出來,「這個人離開後,我聽到他跑去找其他鄰居吵架,然後傳出了4、5聲槍聲」。

沃克送醫後被宣判已經身亡,奶奶傷心表示,「我不懂,她只是一個孩子,今天早上胸部卻被人開了2槍」,家人已開啟募款活動,希望能有善心人士給予幫助。法庭資料顯示,梅恩斯曾有2項傷害兒童的前科。本案將於27日開庭審理。

▼男子竟然為了馬桶問題開槍殺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日本希望藉著東京奧運逐步淘汰公共廁所的蹲式馬桶,圖為日本公廁照片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