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孕婦遭壯男尾隨進小巷 枕頭套頭死命往「懷胎7個月肚子」打

20歲孕婦遭壯男尾隨進小巷 枕頭套頭死命往「懷胎7個月肚子」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earethemonks)

▲孕婦遭壯男攻擊肚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earethemonk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0歲孕婦走在街上,竟然遭陌生男子尾隨,對方還把事先準備好的枕頭套在她頭上,然後朝她的肚子一陣猛捶,讓懷孕約7個月的她痛得立刻掙脫逃跑,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18日下午6時30分發生在史丹佛山(Stamford Hill)地區,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20歲孕婦走到小巷時,身後尾隨了一名壯碩男子,對方眼見附近沒人便拿出預藏的枕頭套,跑過去瘋狂攻擊她的肚子。

女子後來被送醫接受治療,幸好只受了輕傷,由於她是猶太裔引發當地猶太組織Shomrim譴責,這起攻擊很有可能與種族仇恨有關,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凶手。大都會警方表示,後來已逮捕涉案的一名50多歲男子,正在調查其犯案動機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