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「挺大肚」見前男友!被狠砍多刀慘死 他自捅脖子抱屍亡

▲越南19歲少女懷孕即將結婚,卻遭前男友砍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越南19歲少女懷孕即將結婚,卻遭前男友砍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ý Minh Phương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越南北江省的19歲少女李明芬(Lý Minh Phương,音譯)已經懷孕,即將與未婚夫步入禮堂,20日和前男友見面時,卻遭對方狠砍多刀,當場慘死,肚子裡的寶寶也因此喪命。男方行兇後,持刀自捅頸部,斷氣前甚至緊緊抱著前女友的遺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家屬遲遲聯絡不上李明芬,非常擔心,循線找到前男友住家,才目睹2人倒臥血泊中,立刻報警。警方說明案情時,透露了2具遺體被發現時的模樣。他們推測,男子可能因為感情糾紛,砍人後畏罪自殺。

根據附近居民說法,2名死者中學時期開始交往,男方在這段感情中投入許多心力和金錢,但由於女方外型姣好,異性緣佳,雙方時常爭吵,多次分分合合。2人正式分手後,李明芬另結新歡,最近才挺著大肚子回到社區發喜帖,未料如今發生憾事。

此案震驚越南社會,許多網友湧入李明芬的臉書留言哀悼,但也有人寫下惡意辱罵言論,指責少女與前任藕斷絲連,也沒有公開新戀情,才會釀成悲劇,雙方爆發激烈論戰。

《中國報》報導,越南律師唐萬光表示,依據案情研判,嫌犯應該是獨自作案,因此死亡後也無法再被追究刑事責任。但是,被害者家屬仍可向嫌犯的財產繼承人要求賠償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NARS雲霧唇誘超低價!獨家斜角刷頭更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