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迫嫁性侵狼!婚後再被「硬上7次」慘淪性奴 報警遭批:自願的

▲▼抓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ES在9歲被性侵後,竟被父母嫁給對她施暴的男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尼南蘇門答臘一名化名為ES的18歲年輕女子,在9歲時慘遭陌生男子性侵。為了息事寧人,ES的父母不顧她未達法定結婚年齡,悄悄篡改了歲數,將其嫁給性侵她的惡狼。諷刺的是,ES在婚後仍難逃色狼魔爪,在夫家再度被丈夫的姐夫性侵,甚至在向丈夫舉發後,被誣賴是她勾引姐夫,讓她痛不欲生。

綜合《當今錫江》(Makassar Terkini)等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可憐的18歲女子在9歲時,就慘遭陌生男子性侵。事後,她的父母卻不顧ES未達法定結婚年齡,悄悄地將2003年出生的她改為14歲,強迫她嫁給性侵男。

與性侵犯結婚的ES目前有一名3歲的兒子,不過現在的她,生活仍然不幸福,因為她在今年1月再度被強暴。當時,ES剛洗完澡,全身裹著一條浴巾就回到了房間。沒想到,當她進入房間時,發現丈夫的姐夫已在房內久候多時,並對她伸出狼爪,侵犯了她。

無力抵抗的ES遭性侵得逞,憤而向丈夫舉發了姐夫的惡行。不料,丈夫不僅不相信她,還怪罪ES勾引姐夫。ES表示,她在事後經常受到死亡威脅,進而導致她被丈夫的親戚強暴7次之多。在3月21日的採訪中,ES告訴《論壇報》(Tribun News)記者,「我的丈夫並不相信我,現在我們的關係已不再融洽。」

ES悲慘的命運並未就此終結,當她向警方求助時,警員認定,ES與丈夫和姐夫都是「你情我願」的,因此拒絕了她的報案。當地兒童與婦女保護局聽聞ES報案遭拒後,表示非常地失望,但ES的律師朱乃迪(Dedi Junaidi SH)仍在為其討回公道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NARS雲霧唇誘超低價!獨家斜角刷頭更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