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、被甩都在同一天!最衰男嘆「今年還犯太歲」 釣出更慘苦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要是在同一天內連續遭遇3種挫折,該有多崩潰!一名網友22日晚間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聲稱自己失業了,還在同一天被甩,加上今年剛好犯太歲,衰到不知道該找誰大吐苦水。結果文章PO出僅僅8小時,就吸引超過1600名網友熱議,「沒事沒事」、「我去年也遇到差不多的情況」、「你的韌性很強,加油」。

▲悲傷,難過,憂鬱,痛苦,吶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失業後又被伴侶甩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他在22日這一天被炒魷魚,丟了工作也就算了,連感情路也不順遂,還在同一天被甩,加上今年剛好犯太歲,所有衰事就像約好了一樣,竟然都在同一天降臨,「有很多話想說,但不知道該怎麼說、該跟誰說,只好一根菸接著一根地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這篇文章僅僅PO出8小時,就吸引超過1600名網友按讚、留言,「當走到最低潮的時候,我就會告訴自己明年就高潮了,工作再找就好,伴侶換個新口味就好,沒事沒事」、「被炒魷魚剛好可以轉換人生跑道,被甩剛好可以換換口味,犯太歲明年就不會犯了,真好,我心靈雞湯啦」、「你還可以理性PO文,代表你的韌性很強,加油」。

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分享自身更慘的經驗,安慰原PO不用太在意這些事,「還好啦,去年疫情嚴重的時候,我爸剛過世,隔天我就被公司炒了」、「我去年也遇到差不多的情況,工作離職、被提分手,等到時間拉長再回頭看,那些插曲只是芝麻粒大小的點,生活還是要過好,為自己的未來鋪路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