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畫面曝!20歲騎士直行 下秒遇左轉賓士「猛撞噴飛」亡 

記者陳羿妏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、育德路口昨(20日)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20歲李姓騎士上班途中,直行行駛時,遭左轉的白色賓士車撞飛,當場噴飛倒地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李父因痛失愛子,於臉書發文、受訪時皆向外界喊話,盼有人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還兒子一個公道。目前雖未有行車紀錄器畫面,不過有網友於臉書社團上公布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!

▲▼20歲李姓騎士遭撞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)

▲20歲李姓騎士遭撞,附近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)

臉書社團「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今PO出附近店家一段監視器影片,從畫面中可看到,事發當時車潮眾多,若有車輛欲左轉,其實不易,然而,白色賓士在1分5秒時甫左轉,下秒即可看到直行的李姓騎士因大力猛撞之下,當場噴飛,後翻一圈後倒地不起,撞擊瞬間相當驚悚,附近路人見狀,趕緊上前查看並報警。

▲▼20歲李姓騎士遭撞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李父臉書)

▲李父痛失愛子,PO文跪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寫道「我的兒子走了!我好痛」。(圖/翻攝李父臉書)

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53歲張姓女子20日上午11時許,開著白色賓士行經中清路內側車道往英才路方向,正要左轉育德路時,李男自對向直行騎來,當場撞上賓士右前方,李男因而彈飛倒地,而張女並無酒駕。惟李男因腹部大量出血,送醫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、歸責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另外,調查期間,由於負責此案的第二分局接受媒體採訪時,曾口誤說出「直行車應禮讓轉彎車(應相反)」,讓李父相當氣憤,直指警方遭高層施壓,欲誤導大眾,若警方有誠心應鄭重開記者會,向兒子道歉。第二分局則表示,警方辦案絕對秉持公正,無偏袒任何一方,針對口誤部分,對李父相當抱歉,將會對李父再進行致歉。

▼ 李男上班途中遇車禍。(圖/李父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▼ 20歲孝子遭撞亡!警稱「直行車應讓轉彎車」 父痛批:顛倒是非。(圖/李父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▼李父下跪痛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20歲孝子遭撞亡!警稱「直行車應讓轉彎車」 父痛批:顛倒是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20歲子遭撞亡!警口誤「直行車應讓轉彎車」 父下跪控:誤導大眾

獨/夫上個月苗栗車禍慘死!17歲妹西濱火燒車與2歲童成焦屍

最新撞山影片!遊覽車過彎後突加速 乘客連人帶椅噴飛慘釀6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