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夫上個月苗栗車禍慘死!17歲妹西濱火燒車與2歲童成焦屍

記者陳羿妏、黃宥寧、黃孟珍、游瓊華/台中-苗栗報導

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今(20日)下午2時許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因追撞前方自小客車,造成小客車起火燃燒,釀2死1傷。據悉,死者17歲根姓女子,其姊夫才在苗栗因酒駕,與1歲兒子一起離開,姊姊則是受傷逃過一劫,住院治療中,孰料,相隔一個月後,她卻與姊姊另名2歲兒子遇到火燒車意外,燒成焦屍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西濱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姊夫上個月才酒駕身亡,孰料,根女相隔一個月後葬身火燒車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西濱火燒車,釀3死1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西濱火燒車,釀2死1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事發當時17歲根女坐在副駕,由根姓大伯父開車,自苗栗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給姊姊探病,怎料,返程途中卻遭預拌混凝土車追撞,自小客車當場起火燃燒,造成根女與後座的2歲姪子燒成焦屍,當場身亡,而根男雖幸運逃出,但全身受70%至80%的燒燙傷,目前插管昏迷搶救中。

巧合的是,苗栗縣三灣鄉今年2月2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事發當時一名27歲許姓男子因酒駕逆向超車釀禍,許男與1歲兒子不幸身亡,僅19歲根姓妻子獨自存活下來,受骨盆骨折、腹腔血腫,目前於台中童綜合醫院住院治療中,而稍早經查,相隔一個月後,根女妹妹不幸在此次西濱火燒車意外,與2歲姪子燒成焦屍,獨留大伯父一人。根女的哥哥則表示,今西濱車禍的事故車輛仍登記在妹夫許男的名下,至於上月苗栗車禍的事故車輛則是許男向友人所借的,

據悉,年僅19歲的根女與丈夫育有2子,一家四口平時住在南庄娘家,怎料,她在兩個月內遭遇丈夫酒駕、妹妹火燒車意外,2名孩子也跟著離世,令人相當鼻酸。

▼苗栗三灣車禍,許男酒駕身亡,帶走孩子,獨留根女一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三灣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