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子遭撞亡!警口誤「直行車應讓轉彎車」 父下跪控:誤導大眾

記者陳羿妏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昨(20日)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事發當時20歲李姓騎士直行中清路,於育德路口遭左轉的賓士車撞飛,當場噴飛倒地,經送醫仍傷重不治。李父今情緒激動向記者說明,兒子昨天原本要到家中的公司上班,怎料,卻於途中發生車禍,且警方還在記者會說反,稱「直行車應禮讓轉彎車」,根本是誤導大眾,背後有高層施壓,疑有包庇情事;因此,他也四度下跪,懇求外界提供行車紀錄器,「還兒子一個公道」。

▲▼ 20歲孝子遭撞亡!警稱「直行車應讓轉彎車」 父痛批:顛倒是非。(圖/李父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李男上班途中遭撞身亡,父親痛批警方說明根本是顛倒是非。(圖/李父提供、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53歲張姓女子20日上午11時許,開著白色賓士行經中清路內側車道往英才路方向,正要左轉育德路時,李男自對向直行騎來,當場撞上賓士右前方,李男直接噴飛倒地,而張女並無酒駕情事。惟李男因腹部大量出血,送醫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。

李父指出,兒子平時孝順、乖巧,剛退伍1個多月,留在家裡的房仲公司上班,出事的前一天還在跟他泡茶、聊工作稱「我們一定要進步」,而講到這邊李父落淚喊著「爸爸以你為榮 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

李父也提到,肇事者張女至今一個道歉也沒說,名字、住址都欺騙他們,到家中捻香時張女喊著「是自己的錯」,孰料,到警局卻向警方稱「是李男的錯」,還誣指李家要打人,種種舉動讓他痛批「根本是顛倒是非」。

▲▼20歲孝子遭撞亡!警稱「直行車應讓轉彎車」 父痛批:顛倒是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李父崩潰痛哭下跪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另外,此案係李男騎機車直行時撞上左轉車輛,昨日警方接受媒體採訪時,口誤說出「直行車應禮讓轉彎車(應相反)」,李父對此相當氣憤,認為警方遭高層施壓,欲誤導大眾,若有誠心警方應鄭重開記者會,向兒子道歉。

▲▼機車直行到路口,撞上左轉白色賓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稱「直行車應禮讓轉彎車」,為口誤說法,將再對李父致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負責此案的第二警分局丁姓交通隊長稍早致電李父,向他解釋是口誤並致歉,惟李父不領情,要求分隊長須公開道歉。第二分局亦表示,經查,該分隊長確實是口誤,警方辦案絕對秉持公正,無偏袒任何一方,針對口誤部分,對李父相當抱歉,將會對李父再進行致歉。

李父最後激動地說,希望外界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還給兒子一個公道、清白,拜託大家伸張正義,「兒子雖然不會跟人家計較,但希望大眾能關注警界,不要讓他們筆錄亂做,顛倒是非」,而他四度下跪,崩潰痛哭,整個人癱軟到須由老父攙扶才能起身。

防曬界至尊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夫上個月苗栗車禍慘死!17歲妹西濱火燒車與2歲童成焦屍

最新撞山影片!遊覽車過彎後突加速 乘客連人帶椅噴飛慘釀6死

保全工程師修警報器…竟偷科技董座162萬名錶!手機搜尋紀錄秒露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