尻尻出事了!英17歲男「窒息死屋內」 警搜公寓:多個自慰工具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網路,社群,匿名,裸照,自慰。(圖/CFP)

▲迪肯於去年12月因「窒息式自我性愛」在家中身亡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自尻真出事!英國一名17歲男子迪肯(Joshua Deacon)於去年12月在家中意外身亡。據了解,他曾在生前服用大量安眠藥,然而近日驗屍官認定,迪肯的死因是和「窒息式自我性愛」有關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迪肯住在特倫特河畔斯多克(Stoke-on-Trent)的一處公寓內,起初朋友發現不對勁時,多次向他打電話和傳訊息,但迪肯都沒有回應。直到公寓維護工比斯庫爾(Julia Buiskool)在進行公寓檢查時,才發現迪肯已經在他的臥室身亡。

比斯庫爾提到,當她發現門窗緊閉時,只能透過信箱向屋內喊話,但卻沒有任何回應,當下只好聯絡迪肯的家人,然而他們卻也多日沒有他的消息,比斯庫爾只好用備用鑰匙把門打開。由於裡頭非常昏暗,只能手機的手電筒來照明,然而當燈亮起時,她才驚覺「發生什麼事了」。

比斯庫爾立刻報警處理,仍無法挽救迪肯的性命。對此,員警傅伍德(Tammy Fullwood)提到,他的電腦和手機存有數個色情網站,甚至還搜尋了有關「勒死」的資料,家中還有多個自慰工具。

據了解,迪肯在去年11月30日留宿在朋友家中,當時他曾向朋友提到「自己服用了很多止痛藥」,然而當他被問到為何這樣做時,他卻表示「因為無聊」。對此,驗屍官墨菲(Sarah Murphy)表示,考量到他前幾天服藥可能想終止生命,但沒有證據表明他情緒低落,因此他的死亡和「窒息式自我性愛」更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