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小內閣異動 傳民調操盤手賴彥霖將請辭

▲▼ 賴彥霖接任北市研考會主委 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賴彥霖接任北市研考會主委 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再傳異動!身兼研考會主委、公訓處長的賴彥霖,傳出將在近日請辭市府工作,近來已開始請假未參與內部會議。對此,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目前未接收到人事異動消息。

儘管已進入任期中後段,但柯文哲小內閣仍異動頻繁。先是社會局長一度找不到人,最後由心腹周瑜修擔任,最近一次則是前都發局長黃景茂請辭,轉調中央住都中心擔任執行長。

賴彥霖為前總統李登輝時代的國安會前副祕書長張榮豐子弟兵,在進入市府前為台灣戰略模擬學會執行長,深諧大數據分析。柯文哲2014年首度參選台北市長時與張榮豐結緣,賴彥霖在老師張榮豐的牽線下,進入北市府服務。

原先賴彥霖多負責幕僚工作,除了分析工作外,也參與政策討論與擬定,後來前研考會主委余家哲轉任新北市參議,賴才被拔擢為新任主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