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賓士撞死22歲女「棄車肇逃」! 台中駕駛到案了

記者鄧木卿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8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賓士車撞倒物流車,造成車上22歲李姓女子死亡案!肇事的賓士車駕駛棄車逃逸。警方前往位在大雅的家中查訪,查出駕駛是29歲陳姓男子,家裡開設製刀廠,家屬也表示連絡不上。

▲22歲妙齡女陪男友送貨竟被撞死,肇事賓士車駕駛是製刀廠小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22歲妙齡女陪男友送貨竟被撞死,肇事賓士車駕駛是製刀廠小開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但稍早一名45歲王姓男子到案,自稱是車主的朋友,18日凌晨是他開的車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22歲妙齡女陪男友送貨竟被撞死,肇事賓士車駕駛是製刀廠小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開賓士撞死22歲女肇事逃逸,45歲男到案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開賓士撞死22歲女肇事逃逸,45歲男到案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