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大學生改名「陳水扁鮭魚」!不是要吃壽司 真正原因曝光

▲▼壽司郎哭哭!3男大生秒改名「鮭魚」 他揪團免費吃:留言就抽名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屏東縣男大生改名陳水扁鮭魚卻不吃鮭魚的真正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一所大學的男大學生,昨(17)日下午也到屏東縣某鄉鎮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「陳水扁鮭魚」,雖戶政人員提醒他如果是為了壽司店吃免費鮭魚,由於一生只有3次機會,且會通知他的家人換戶口名簿,勸他考慮,他接受提醒一度離開,但過10多分鐘再返回改名,戶政人員遂依他的意願幫他改名,不過,他說「不是為吃鮭魚壽司,而是和同學打賭」,究竟打什麼賭,戶政人員也未追問。

這位就讀屏東縣內一所大學的男大學生,設籍在中部,昨天下午到縣內某鄉鎮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,戶政人員原以為他是為了吃「鮭魚壽司」,但他沒有承認,並表示是和同學打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戶政人員勸他不要衝動,以改名後會通知家人換戶口名簿,並詢問他改名前有沒有先和家人商量?由於改名後,會通知家人更改戶口名簿,家人也會知道。

男大學生於是先行離去,但過了10多分鐘,他又返回提出申請,戶政人員就依他的意思幫他改名「陳水扁鮭魚」,戶政人員說,男大生不願意被採訪人,但仍提醒他一生有3次改名機會,如果為了吃鮭魚壽司,真的要三思,不過男大生堅持改名,戶政人員依規辦理並發給新身分證。

▲壽司郎鮭魚之亂。(圖/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攝)

▲壽司郎舉辦鮭魚同音同字整桌免費活動,引爆台灣鮭魚之亂。(圖/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攝)

▲台南李姓男大生18日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改名,改成含「鮭魚」兩字在內長達40字的姓名,能吃鮭魚還破全台最長名字的記錄。(圖/李姓男大生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李姓男大生18日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改名,改成含「鮭魚」兩字在內長達40字的姓名,能吃鮭魚還破全台最長名字的記錄。(圖/李姓男大生提供,下同)

▲▼壽司郎。(圖/讀者張嘴大口吃鮭魚提供)

▲民眾改名為鮭魚吃爆壽司郎。(圖/讀者張嘴大口吃鮭魚提供)

而18日下午,屏東縣某鄉鎮戶政事務又出現一名男大學生想改名「葉鮭魚」,雖經戶政事務所的人先後經半個多小時提醒他改名後遺症,他不為所動,堅持改名。總計屏東縣有2人改名「鮭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