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票囉!高鐵清明連假再「加開6班車」 3/20凌晨開放購票

▲▼ 高鐵列車進站,排隊人潮,防疫期間車廂內飲食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高鐵清明連假再加開6班車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清明連假將至,高鐵公司規劃疏運計畫,為加強旅運能量,高鐵今日宣佈再加開6班次列車(南下4班、北上2班),自3月20日(六)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。總計6天清明假期疏運期間(4月1日至4月6日)共加開235班次列車(南下113班、北上122班),提供1100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。

高鐵公司表示,旅客可利用「T Express行動購票」App、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、網路訂票系統、語音訂位系統,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自動售票機及售票窗口,提早訂位、購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疏運期間各車次將依照旅運特性分別配置3至5節自由座車廂,持定期票、回數票及悠遊卡/一卡通聯名卡(需開啟自動加值功能)之旅客,可直接感應進站,另也透過企業網站公告「銷售資訊」,持續更新疏運期間對號座熱銷車次。

高鐵公司表示,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旅客進入車站時必須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。若有飲食需求,在能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的情形下,得於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,惟飲食完畢後仍須佩戴口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