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奢華屏東遊2萬起跳!2天1夜行程曝 專車接駁、入住頂級Villa

▲▼高鐵,台灣高鐵,旅客,乘客,車站,返鄉,旅遊,遊客,交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鐵假期推出全新遊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灣高鐵特別針對「高鐵假期」規劃全新遊程,高端遊部分從5條增至8條,精緻遊則是從原先6條新增至17條。其中,屏東2日高端遊從台北出發,行程2萬起跳,來回搭乘商務車廂、專人專車接駁、入住頂級Villa一次搞定。

高鐵指出,「高端遊」專案8條二日遊行程,這次新增台南、高雄、屏東三條路線,提供高鐵商務車廂、全程專車接駁、特色餐廳、秘境景點及星級住宿,專為高端客層設計的全包式旅遊,適合注重品質的旅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旭海牡丹灣Villa。(圖/翻攝自旭海牡丹灣Villa FB粉絲專頁)

▲旭海牡丹灣Villa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在全新遊程中,以「屏東寧境之旅.旭海牡丹灣2日高端遊」為例,從台北出發,單人售價要2萬840元。行程帶領旅客搭乘專車品嘗屏東在地特色美食綠豆蒜及阿利海產,走訪全台最大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、石門古戰場,更重要的是安排入住旭海牡丹灣Villa,讓旅客徹底放鬆休息。

▲▼屏東神山部落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▼精緻遊新增遊程,安排旅客走訪屏東神山部落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▼屏東神山部落。(圖/高鐵提供)

精緻遊部分則是由原先6條行程增至17條行程,新增九份、阿里山、奧萬大、墾丁以及時下最熱門的屏東神山等路線。行程第一天包含路線必遊景點並搭配接駁導覽及入住優質飯店,隔日則讓旅客自由規劃,兼具行程豐富性及時間彈性,最適合喜愛半自助旅遊的旅客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