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戴口罩!他嗆郵局經理「不認識劉建國?」 立委冷回:不是我朋友

▲▼男子沒戴口罩進郵局洽公,還嗆出「劉建國」的名字,遭民眾PO網爆料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子沒戴口罩進郵局洽公,還嗆出「劉建國」的名字,遭民眾PO網爆料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根據防疫規定,民眾出入八大類場所,都必須佩戴口罩。但基隆一名男子卻沒戴口罩進郵局洽公,被人員規勸竟還反嗆「你不認識劉建國是不是?」完全無視法規,誇張行徑全被民眾拍下。貼文一曝光,3千名網友留言開罵。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一名男子把口罩拉下戴在下巴上,無視防疫規定走進郵局洽公,且不顧他人感受大嗑食物,被經理提醒時竟還囂張反嗆「你是不是想調走?你不認識劉建國是不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曝光,不少網友留言開轟,「生活總會有一堆拉圾」、「肉搜」、「最討厭這種人假虎假威」、「這個直接報警處理了吧?還能讓他在郵局吃東西」、「建國兄還不出來認領~~」、「我也是劉德華的朋友啊.....」。

另外,也有人猛酸,「劉建國是誰?我不認識耶」、「ㄜ…劉建國到底是誰~」、「劉建國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到底是誰」、「劉建國有人找你」、「劉建國哪位」。

對此,立委劉建國在個人臉書回應說,「如果有人在該戴口罩的地方不戴口罩,還在狐假虎威,這種人肯定不會是我的朋友,該怎麼處理就處理,該譴責就譴責!」

▲▼男子沒戴口罩進郵局洽公,還嗆出「劉建國」的名字,遭民眾PO網爆料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立委劉建國澄清。(圖/翻攝劉建國臉書)

►限量「玫瑰粉」大同電鍋來了!3490元→2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