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當眼罩戴!他搭自強號睡死還咳嗽 乘客嚇傻秒閃開

▲▼自強號一名乘客無防疫規定,口罩當眼罩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自強號一名乘客無防疫規定,口罩當眼罩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得到控制,但相關防疫工作仍是不可忽視的一部份。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在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的時候,同車廂內有名乘客完全無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的防疫規定,竟將口罩當成眼罩蓋在眼睛上呼呼大睡,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「我不知道口罩戴這樣...有什麼意義」,只見照片中一名男子整身運動衣著,戴著牛仔鴨舌帽並壓低帽身呼呼大睡,疑似因為車廂內燈光讓他無法順利入眠,竟將口罩上拉當成眼罩使用遮擋刺眼的光源,還睡到嘴巴微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更指出,除了把口罩當成眼罩外,該名男子還有咳嗽,讓坐在附近的乘客趕緊遠離,就怕會被他傳染,「雖然坐他旁邊的人有跟他說,但他沒有理會。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通報車長,勸不聽可以開罰並請他下車」、「多功能口罩」、「口罩當VR?」、「那是眼罩你誤會了」、「口罩眼罩傻傻分不清楚!」、「對他噴酒精!!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