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IG照「高領內搭+卡其風衣」陳其邁:帥氣但有開美肌點痣嗎

▲▼韓國瑜換下藍襯衫,改穿駝色韓流風衣。(圖/翻攝自vegetable.han IG)
▲韓國瑜換下藍襯衫,改穿駝色韓流風衣。(圖/翻攝自vegetable.han IG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席「藍襯衫、黑褲」招牌穿搭的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15日晚間他突然在IG上秀出一組拼圖,穿上了高領內搭配上卡其色的韓流風衣,穿搭跟過去草根的形象相比時尚不少,這180度的大轉變,也讓許多韓粉超驚喜,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看了看照片,讚他「很帥氣」,也忍不住問他是開美肌還是去點痣。

前高雄市長近期在社群網站上動作頻頻,更在Instagram上新大頭貼,並貼出一張穿著黑色高領內搭配上卡其色風衣的形象照。不少韓粉在IG留言表示「市長好帥」、「期待您復出」、「好開心看到韓總」、「一生追隨您一人、我們都沒離開」,他的Instagram目前已經累積逾10萬粉絲追蹤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針對韓國瑜換上新照片,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:「我剛剛看了一下,新造型很棒喔,很帥氣啊,也不曉得是不是他是開美肌,還是那個點痣還是怎麼樣嗎?看起來比以前帥氣多了啦!很棒,我再來好好的來看一下,希望他粉絲數這個能夠再增加,現在『足緣投』,看起來帥氣,年輕15歲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