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潑屎妹」嫌矮!160cm男「整桶屎」狂淋她全身洩憤 下場出爐

記者劉昌松、陳羿妏/台北報導

邱姓女子去年9月19日於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前,遭柯姓男子潑糞,引起社會關注。身高160公分的柯男到案供稱,他先前於夜店結識邱女,雙方曾爆發口角,在臉書上互槓,結果邱女還在臉書上嫌他矮,讓他決定朝對方潑糞。對此,台北地檢署今依公然侮辱、強制罪起訴柯男。

▲柯男不滿被邱女嫌矮,朝對方潑糞洩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男不滿被邱女嫌矮,朝對方潑糞洩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國霖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邱女去年9月19日坐在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前的石椅,孰料,身穿黑衣、戴口罩的柯男卻突然朝她潑灑整桶糞便,隨後離開現場,而邱女則是趕緊返家清掉一身大便味,20日下午5時30分前往派出所報案,並對柯男提告公然侮辱。

▲▼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潑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柯男潑糞後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柯男到案供稱,事發2、3個月前他與邱女在信義區夜店喝酒認識,但事後曾發生過口角,雙方因此在臉書上互槓,邱女還在臉書上罵他矮,讓他認為邱女是在霸凌自己,才氣得決定潑糞,而因邱女每次去夜店都會打卡,他才會知悉對方行蹤。

另外,柯男指出,該桶穢物是自己所收集的,裡頭為自己的糞便、廚餘和發酵污水針對潑穢物,而北市環保局事後依《廢棄物清理法》開罰6000元。

檢方偵辦全案後,認為柯男將糞便潑灑邱女身上,使路人見得邱女狼狽模樣,確實毀損邱女名譽,再加上邱女在滿身屎的情況下無法擅自移動,因此依公然侮辱、強制罪起訴柯男。

▼邱女遭潑屎後,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南交大員警11F住家輕生!民眾目擊「他高掛外牆」嚇傻

男嬰猝死驚爆染毒!檢急搜「恐怖毒窟」救出8幼童…全發展遲緩

嘉義5護理師爆拍病患下體、染血紗布排成章魚燒上傳IG!院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