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女兵騎機車歸營被撞爆頭斷腿 重傷送台急救女駕駛當場嚇哭

記者林名揚、林冠吟/金門報導

金門縣金湖鎮2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!一位金防部營部連李姓女兵晚上洽公外出,在騎車返回部隊時遭到一輛轎車撞飛,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機車車頭幾乎全毀,李姓女子也因此受有創傷性腦出血合併顱骨骨折、左小腿開放性骨折與多處擦挫傷。由於女兵傷勢嚴重,29日晚間也已緊急後送到台灣本島,以進行相關治療,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行為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金門女兵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▲金門女兵外出洽公歸營時與轎車發生碰撞,因而造成其頭部重創,緊急後送至台灣本島進行治療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金門金湖分局表示,29日晚間近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金湖鎮環島南路三段成功號路口,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陳姓女駕駛開車沿環島南路四段左轉時,和金防部的李姓女兵發生碰撞,因此造成女兵頭部重創顱骨骨折、左小腿開放性骨折等傷勢,送醫接受電腦斷層掃瞄診察後,醫師認為女兵傷勢嚴重,緊急將女兵後送到台灣本島進行治療。

由於事發然,陳姓女駕駛看到車禍後更直接當場嚇哭,她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頭全毀還冒煙,為避免火燒車情形,金門消防隊也預防性派出消防車搶救。整起事故原因經警方初步調查排除酒駕行為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金門女兵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▲▼金門女兵外出洽公歸營時與轎車發生碰撞,造成其頭部重創,緊急後送至台灣本島進行治療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▲▼金門女兵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對此,金湖分局也提醒民眾行車時應有正確用路習慣,民眾行車時應彼此尊重、相互禮讓,以保護用路人安全之觀念,車輛左轉應於30公尺前顯示方向燈,提醒後方用路人,並注意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嚴格遵守道路交通相關規則,以維護良善安全的用路環境,減低事故發生的機率。

▲▼金門女兵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▲▼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女兵所騎乘的機車龍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▲▼金門女兵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