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同學來玩竟然變她後宮 38歲媽餵「摻酒軟糖」性侵12歲男童

▲▼軟糖,小熊軟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竟然讓孩童吃下含有酒精與大麻的軟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內布拉斯加38歲女子格里爾(Christina Greer)被控,11歲女兒帶同學在家過夜時,她竟然提供添加酒精與大麻的軟糖給年幼男童吃,並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日前因3項一級性侵兒童罪被定罪。

薩皮郡(Sarpy County)檢察官表示,格里爾被控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間,對來家裡過夜的12歲男童下手,受害者一共多達6人,這些孩童每周末定期會到她家遊玩過夜。其中1名男童控訴,他曾和格里爾發生過3次性關係。

檢察官表示,「有其他孩童作證,他們目睹格里爾和一名男童接吻」,且格里爾還要求受害男童們,記得要把手機的「證據」刪除,不過調查人員仍在其中一名男童手機中找到她的裸照。

格里爾的女兒也出庭作證,每次要舉辦過夜派對前,媽媽都會特別帶她去大賣場買酒,並在聚會中提供酒精給同學,媽媽事後會警告她不可以把過夜派對上發生的事情告訴別人。

事件曝光後,令許多孩童家長十分震驚,沒想到孩童們單純的過夜派對,竟然成為有心人士用來犯罪的溫床。格里爾本月10日因為3項性侵罪、6項虐待兒童重罪與2項竄改證據罪被陪審團定罪,將於4月29日被正式判刑,屆時將有可能面臨最少45年與最高無期徒刑的刑期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