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丈夫生完2胎「身材走樣」被嫌棄! 28歲人妻傷心離家陳屍湖中

▲▼體重計。(圖/CFP)

▲女子生完2胎,卻被丈夫嫌胖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倫迦納邦一名人妻生完2胎後身材走樣,老公竟然因此嫌棄她,一天到晚拿體重問題進行辱罵,婆家甚至還以此為由,要求她得再付印度盧比50萬元聘金(約台幣19萬元),讓她最後心碎走上絕路。

28歲女子拉薩(Sri Latha)嫁給任職警察的31歲丈夫庫馬(Shiva Kumar)長達8年,為對方生下2名6歲與5歲女兒,然而生完2胎後卻因為變胖遭到老公嫌棄,且結婚時雖然娘家已經付了印度盧比120萬元(約台幣46萬元)與黃金當作聘金,老公後來卻以無法接受她發胖為由,又另外要求更多聘金。

拉薩的家人9日晚間發現沒有她的消息,打電話也都關機,便趕緊外出尋找,最後在一個湖邊發現她的拖鞋,後來向鄧迪格區(Dundigal)警方報案。家人控訴,死者長期遭丈夫精神虐待,對方還疑似有外遇,認為是庫馬把人殺害後偽裝成自殺案件,目前遺體已送去驗屍,案件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