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店員一蹲下男童「下體狂頂」!媽媽還在旁邊笑 網罵翻:沒家教

綁鞋帶、鞋帶、鞋子、鞋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蹲下來幫忙調整鬆緊帶時,男童突靠近用下體狂頂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客人帶著大約小一年紀的兒子來逛街買東西,當她蹲下來要調整鬆緊帶時,客人的兒子竟然用下體不斷地頂她,而且還做出前後前的動作,讓她感到很不舒服,用力將男童推開,男童的母親看到後也沒有說什麼,還在一旁大笑,對此,網友們一面狂罵,「超級沒家教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昨(14)日接到一組客人,媽媽帶著約小一年紀的兒子,因為在介紹商品時,要蹲下來幫忙調鬆緊帶,結果男童突然靠過來,不斷用下體頂她,「而且不是一下,是不斷前後前後的頂,當下真的很不舒服」,她用力地將男童推開,媽媽看到後也裝作沒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男童的行為讓她很不舒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接著說,後來媽媽指著下層的商品要詢問,她又再次蹲下,男童又靠過來做一樣的動作,「這時最誇張的是,他媽媽居然笑了,她!笑!了!難道我要大吼妳兒子性騷擾,妳才會覺得丟臉嗎?」對於男童跟媽媽行為,她內心狂罵三字經。

貼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,「真的是有夠噁心,監視器調出來告他們性騷擾啊」、「在家到底都看了什麼」、「這麼小就這樣,長大還得了」、「這媽媽也太沒水準了」、「應該用監視器報警的,全家心態可能都怪怪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