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學妹控性侵「妳技術不錯」!醫師到案說明...全案移送地檢署

▲醫院,醫生,檢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北市某醫院男醫師遭指控性侵學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部一名就讀醫學大學的女學生,因崇拜一名熟識的學長年紀輕輕就成了主治醫師,到醫院看診空檔特別前往學長診間外聊天,沒想到對方卻趁機性侵,讓她崩潰報警提告。而該名學長已到案說明,目前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中。

女學生回憶事發過程表示,某次她到醫院要看診,由於候診號碼靠後,中間有許多空檔,因此到非常聊得來的學長診間外找對方聊天,沒想到學長突然稱「我帶妳去一個神祕的地方,妳肯定沒有去過」,當時女大生以為對方要帶她去參觀值班室,還詢問,「你要帶我去醫院大冒險嗎?」

但女學生沒想到學長竟將她拽上樓,不顧她驚喊「不要」、「好痛」在樓梯間角落性侵得逞,完事後學長還留下一句「妳的技術不錯欸」,讓她崩潰不已,最後癱軟跌坐在加護病房門禁區外,「在那陰暗幽冷的水泥樓梯間,沒有人聽見我心碎的聲音;沒有人看見那片潔白如何擦拭抹去,如何擦拭抹去我的現在、過去和未來。」並報警提告。

據了解,女學生1月2日晚間到派出所提告,由派出所警方通報北市婦幼隊接手後續告發筆錄,派出所則協助女學生進行驗傷採證,男醫師已到案說明,目前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