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急著北上看奈良美智!7月高雄、11月台南「開展時間地點」出爐

▲▼奈良美智周邊商品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奈良美智實體商店與網路商店品項已全數完售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奈良美智特展12日在關渡美術館免費開展,昨天是第一個週末,主辦單位預估人數破1200人,中華文化總會今(14日)在臉書發文公布令南部朋友們振奮的好消息,特展將在7月10日在高雄開展,台南場則是11月9日。

奈良美智為特展堅持親自來台,經歷14天隔離檢疫和7天自主管理,而台灣特展首站在台北藝術大學的「關渡美術館」,也是由奈良美智親自挑選,希望能帶給台灣觀眾「儀式感」。要看展覽,必須搭車或開車遠離市區,進入近郊,這種跟城市拉開距離的清幽,跟他在日本東北的家鄉有某種相似的連結,而民眾看完作品後,還能欣賞關渡的美景,延續展覽帶來的感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奈良美智特展高雄、台南場時間公布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▲奈良美智特展高雄、台南場時間公布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奈良美智實體商店與網路商店品項昨天已全數完售,目前都在補貨中,預計到貨需時約2-3週,因此特展商品區從今天起店休。許多人期盼特展也能到南部,中華文化總會今終於公布以下確定訊息:

高雄場:
日期:2021/7/10-2021/10/31
地點: 高雄市立美術館(105展覽室)

台南場:
日期:2021/11/9-2022/2/13
地點:台南市美術館 Tainan Art Museum(1館I+J展覽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