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用餐區一堆佔位聊天!她怒了「教育非常失敗」意外引戰

▲▼   好市多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好市多熟食販售區的用餐坐位經常一位難求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每到吃飯時間,好市多用餐區總是一位難求。一位女網友就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,說她去好市多的時候,發現很多人明明用完餐卻不走,還佔著位子聊天,痛批「教育真的非常非常失敗。」話題意外引爆兩派意見,有人直呼這樣相當缺德,但也有網友表示,好市多就沒限制用餐時間,想坐也只能等了。

「現在的教育真的非常的可憐,一點公德心都沒有……」這位女網友文中抱怨,很多在用餐區吃飯的人明明吃完了,卻還佔著位子聊天,說自己等一個位子等了半小時,也發現很多人都是吃完了卻不離座,「現場的顧客不是站著吃,就是端著食物在排隊,現在的教育真的非常非常失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有人心有戚戚焉,也忍不住一吐怨氣,「外出給個方便,要聊天可以找別的地方」、「帶回家吃不好嗎」、「上次在別的地方遇過,明明已吃完要離開,看到人過去旁邊等,馬上拿紙慢慢擦……然後硬是再拖個5分鐘,跟等機車格一樣難等」、「台中不用會員所以一堆非會員霸佔用餐區啊XD!」

但也有網友表示,好市多本來就沒規定用餐時間,「沒有人規定吃完一定要馬上走吧」、「我會選擇外帶或去其他地方吃飯,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這等根本等不到的位置,就別氣啦」、「畢竟沒規定限時~位置是給『需要的人』用的」、「老實說,我個人非常討厭用餐時候別人直接站在我旁邊等位置,我用餐還要頂著你的眼光壓力吃飯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