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麥卡倫紅色風暴來襲!全台首間The Macallan RED Collection Bar限定開張

▲▼麥卡倫,威士忌,酒吧,新光三越。(圖/麥卡倫提供)

▲今年3/4~5/10,麥卡倫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打造為期82天的「麥卡倫The Macallan RED Collection Bar」,讓人沉醉在復古英倫老時光。

圖、文/麥卡倫提供

麥卡倫甫在2020年推出的「麥卡倫The Red Collection」珍稀威士忌系列,是史上酒齡最高的威士忌裝瓶作品,也讓更多人認識「麥卡倫紅」的歷史文化起源。今年3/4~5/10,麥卡倫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打造為期82天的「麥卡倫The Macallan RED Collection Bar」,讓人沉醉在復古英倫老時光,現場販售麥卡倫各式逸品,包括「麥卡倫Double Cask雙雪莉桶12/15/18年」、「麥卡倫Estate莊園大麥單一麥芽威士忌」、及全台首賣的「麥卡倫典藏系列Folio 6」,每週末會抽出幸運者品酩珍稀逸品,也將與信義區旗艦餐廳推出麥卡倫套餐和精彩活動,形成新一波麥卡倫紅色風暴。

「麥卡倫The Macallan RED Collection Bar」以「麥卡倫紅」的色彩概念貫穿空間設計,而在新光三越A9首賣的「麥卡倫典藏系列Folio 6」,為快閃期間最大的亮點之一,該酒款的問世,為紀念麥卡倫在1970、1980和 1990年代成功拓展知名度的廣告文宣,預計每年推出一冊,計畫共推出24冊,目前推行到第6冊,預計於2021/3/18(四)於台灣首賣。

快閃店每日提供限量麥卡倫Double Cask雙雪莉桶12年讓現場消費者體驗,假日也會抽出幸運者品酩「麥卡倫Masters Series Decanters絢儷系列– M Black」、「麥卡倫紫鑽12年」、「麥卡倫Edition No.6」等限量特殊酒款。新光三越信義A9館3樓小後苑Backyard Jr.更與麥卡倫合作推出麥卡倫專屬套餐及優專!消費者能透過Accupass線上報名一系列「麥卡倫品酩會」,將會在A9館4樓WildWood、7樓初魚 鮨等旗艦餐廳,品味不同料理風格與麥卡倫的味蕾感動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