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跟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一起看HBL:汗水留下感動印記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跟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一起在場邊觀看HBL。(圖/賴清德)

▲副總統賴清德跟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一起在場邊觀看HBL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7日親赴台北小巨蛋,在場邊觀看109學年度HBL甲級聯賽北一女中與陽明高中的女子組季軍戰;賽後,他在臉書PO出與台灣飛人陳信安的同框照表示,無論輸贏,他相信每一場比賽對球員來說都是重要的,場上的熱情、熱血拼勁,交織汗水、淚水的青春,都留下最感動的印記。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由女子組季軍戰揭開序幕,賴清德也親赴小巨蛋力挺學生籃球,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、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和P.LEAGUE+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也都隨行,一起在場邊觀戰。

賴清德在現場受訪時說,自己在小學跟國中都是「棒球咖」,高中到大學時期則是打籃球,一直都很喜歡籃球,也希望可以進場看比賽為球員加油。他表示,在現場觀賽的感覺跟在家裡看電視有很大不同,真的可以充分感受到球員的拼勁,還有追逐夢想的熱忱。

隨後,賴清德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無論輸贏,他相信每一場比賽對球員來說都是重要的,大家在場上那股熱情、熱血的拼勁,交織汗水、淚水的青春,都留下最感動的印記,「我要恭喜所有的參賽隊伍,你們每一位都是最棒的!」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跟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一起在場邊觀看HBL。(圖/賴清德)

▲副總統賴清德跟陽明高中自拍合影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跟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一起在場邊觀看HBL。(圖/賴清德)

▲副總統賴清德跟北一女中合影。(圖/賴清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