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色大狗」衝過台南地下道!她追到公墓看清楚嚇壞 高燒好幾天

台南市中華南路「華南地下道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「華南地下道」於1980年完工,有汽車道和機車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小時候行經台南一處很有名的地下道,好奇追著「黃色大狗」,一路跑到公墓,卻驚見一名「沒穿衣服、用四肢在地上快速爬行的人」,回家高燒好幾天,所幸遇到神奇魔法阿嬤收驚。對此,不少人都猜到,事發地是南區的中華南路「華南地下道」。

「人生有段時間總會容易遇一些無法解釋的事,那陣子也很常半夜掛急診。」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從家裡到醫院有一小段路程,那段路有80%都沒有住家,有一段是公墓和靈骨塔,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地下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當天掛完急診回家的路上,大概凌晨3、4時,車子行駛到兩旁都是公墓的路段,突然看見前方有一隻黃色大狗快速衝過去,心想大概是黃金獵犬或拉布拉多之類的狗,因很少看到這類犬種的流浪狗,加上那附近很少住家,所以更加深了她的好奇心。

▼原PO當下以為看到黃金獵犬或拉布拉多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黃金獵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表示,她努力追終於在墳墓區看到狗狗,但有點奇怪,因狗狗移動的速度很快,快到像《火影忍者》裡的瞬間移動那樣,「看清後發現那是一個人,一個沒穿衣服,用四肢在地上快速爬行的人........在高低不平的墓區裡靈活地高速移動。」

「那瞬間一整個汗毛豎起」,原PO指出,默默把頭轉回來,心想應該看到什麼不該看的,回家後還是發了幾天高燒,小時候總不免俗要喝點香灰、符水,給神明收驚一下,「神奇的魔法阿嬤說,『半暝眼睛麥亂看吼,驚到膜代誌,收一收就好啊』(台語,半夜不要亂看,被嚇到沒事,收驚收一收就好)。」

原PO說,到現在還是無解那晚看到的是什麼,「但我真正害怕的是,為什麼連亂看都會被發現啊⋯也慶幸那晚那個奇怪的人,沒發現我看到了祂,那似乎是個不太好的東西...」

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此事發生在小時候,重點對方還全裸,好像在找些什麼,嚇得她背脊發涼。不少網友則猜到,是台南很有名的「華南地下道」。據介紹,該地下道於1980年完工,一旁是南山公墓和台南市立殯儀館,也因此有許多繪聲繪影的靈異傳聞。

台南市中華南路「華南地下道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▼華南地下道一旁是南山公墓和台南市立殯儀館,也因此有許多繪聲繪影的靈異傳聞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台南市中華南路「華南地下道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