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命迴轉害死「火刃」騎士!石門俞家肉粽老董賠514萬換免囚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石門區當地肉粽名店「俞家肉粽」俞姓負責人,在自家店門口違規迴轉,導致黃姓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,當場摔車造成內臟嚴重出血送醫宣告不治。事後俞姓老闆相當內疚並以514萬920元與黃姓騎士家屬達成和解。士林地院仍依過失致死罪他6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、緩刑3年。

事情發生在去年5月17日上午9時許,負責人俞榮銳本來要將貨車開回住處,過程中疑似為了貪圖方便,在店門前跨越槽化線迴轉,與騎著有「火刃」之稱的CBR1000RR Fireblade重機黃姓騎士發生碰撞。黃男摔車後重傷昏迷不醒,俞男見闖禍立即撥打電話求救,當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倒地的黃男身穿防護衣,無明顯外傷,但內臟嚴重出血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事發隔天更是俞姓老闆90歲母親出殯日,當晚檢察官認為肇事經過相當明確,他也沒有逃亡之虞,為了讓他可以準備處理出殯後事諭令5萬元交保。

▼有火刃之稱的CBR1000RR Fireblade,因撞擊力道強大,模樣慘不忍睹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新北石門17日早上傳出車禍意外,肉粽店老闆撞死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當時受訪的黃姓騎士姪子難過表示,黃男才48歲,還有2個小孩要養。黃男姪子甚至提到,透過黃男重機的狀況研判,事發當時幾乎連剎車的機會都沒有,就直接撞上,「如果有剎車,輪胎會有摩擦痕跡,但現在完全沒有」。

全案依過失致死起訴,法官審酌,雙方經由新北市石門區公所調解,而俞男更釋出誠意賠償黃男家屬514萬920元,雙方達成和解,更獲黃男兒子同意給予緩刑,並考量俞男沒有前科、犯後態度良好也自首坦承犯行,深具悔意,判處6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,並緩刑3年。可上訴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謝和弦親吻「吳宗憲」!罵「臭卒仔」挨告 誠意100:憲哥對不起

3人睡同張床「妳閨蜜歸ME」!渣男隔女友伸手狂摸 詭辯:做春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