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警關心27歲酒醉男 竟遭三字經、拳頭回敬手腳受傷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後,於28日凌晨5時許被人發現倒在廣福路、光華街街口,轄區警方到場上前關心,不料醉漢竟突然失控攻擊警員。警方見狀立即呼叫支援,將醉漢壓制後,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一名警員在過程中手腳擦傷,全案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。

▲▼張員壓制醉漢過程手腳擦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張員壓制醉漢過程中手腳擦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王姓男子(27歲)喝醉後,不勝酒力癱坐在路邊休息,路邊民眾發現他形跡可疑報警處理。轄區警方到場,發現王男神智不清,看到警察上前突然情緒激動起來,大罵髒話斥責警員「吵三小!」,同時還動手襲警,警方見狀立即呼叫支援,同時將他壓制在地,其中一名張姓警員在壓制過程中手腳擦傷。

▲▼張員壓制醉漢過程手腳擦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張員壓制醉漢過程手腳擦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王男酒醉倒在路邊,遇警上前關心竟動手推警,所穿的拖鞋及皮夾掉落在地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受傷的張員警專35期畢業,在中和派出所服務2年多,事發時獲報前往,發現王男有罵髒話跟攻擊行為,經勸說無效後,使用強制力將他壓制帶回,壓制過程中王男猛力掙扎,導致張員手腳擦傷。

王男母親說,他平常很愛喝酒,但是酒量不好,接獲通知就趕快過來,不知道兒子為什麼突然會這樣。警方已將王男帶回派出所調查,全案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