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拜會王金平 柯文哲認「聊很多」:無所不談!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、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皆有意參選,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不斷被外界點名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透露,過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來拜會他,兩人「無所不談」;對此,柯文哲24日下午也證實,確實有去拜會王金平,並也呼應王金平說的「無所不談」。

王金平24日受訪時,提及過年期間柯文哲、趙少康都有來拜會他,而且談了很久、無所不談,而江啟臣年前年後也有與他討論黨內、國家局勢,不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沒有與他談過。

柯文哲24日下午出席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,被問到過年期間是不是有去拜會王金平?柯文哲秒答,「有啊有啊!」至於兩人聊了什麼?柯文哲說,「很多啦,無所不談!」

對於是不是與王金平聊了2024,柯文哲則沈默不回應,快步進入會議室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趙少康若接任國民黨中評委 NCC最重可罰「中廣」200萬元
國民黨批NCC是民進黨打手  趙少康接中評委「顧問性質不具權力」
趙少康酸NCC「動作真快」:中評委沒權沒薪、一年才開一次會
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