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圓柱型UFO飛越客機上方!機師空中對話曝光 美航證實「是真的」

▲▼UF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▲美國航空一架客機在21日與一架UFO相遇。此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ABC 7 News的調查記者道格拉斯(Steve Douglas)指出,美國航空一架客機在21日從辛辛那提(Cincinnati)飛往鳳凰城(Phoenix)時,在新墨西哥州的東北部上空與一架不明飛行物體(UFO)相遇。這架2292航班的飛行員在下午1點左右,通過無線電與控制台聯絡,聲稱有一架看起來像是導彈一樣的UFO正快速經過班機上方。

綜合福斯新聞和ABC 7 News報導,在道格拉斯公開的錄音檔中,飛行員激動地詢問控制台,是否看到班機上方有一個目標,因為飛行員注意到,「一個長圓柱型、看起來像是導彈一樣的物體,正快速地飛越我們的頭頂」。

道格拉斯分析,由於21日是週日,當天軍人們都在休息,而且軍方也並未發出軍事試射通知,因此即使飛行員在與控制台的對話中提到了「導彈」,但他不認為這個飛碟與軍火有關。他補充,如果軍方要試射導彈,他們一定會事先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聯絡,禁止飛機進入試射區域,因此飛機意外闖入導彈試射區域的可能性不高。

美國航空事後證實,道格拉斯公開的錄音檔是真實的,但該公司並未對UFO是否與外星人有關的猜測進行評論。美國航空的發言人也指出,若媒體對此事仍有任何疑問的話,也許大家可以與聯邦調查局(FBI)聯絡,但FBI至今仍未就此事作出回應。

►他爆五角大廈進行「UFO殘骸實驗」!神秘金屬科技超先進 海放人類
►是幽浮?客機3.5萬呎高空驚見「不明發光物」 機長直擊影片曝光
►影/澳洲黃金海岸驚現UFO!神秘火球劃天際 29秒直擊片曝光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