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命!身分證上的「2超級巧合」 讓他們註定在情人節結婚

▲新郎新娘,婚禮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一對新婚夫妻,因為身分證上的巧合,讓他們成為天生一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編譯

每年2月14日情人節都是情侶甜蜜放閃的最佳時機,但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這對佳偶而言,2021年的情人節比以往都更加意義非凡。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報導,美國27歲的新娘蕾西(Lacey)與30歲新郎泰勒(Tyler)各自的「生日」都是2月14日,因此選在這天共結連理,對他們來說,未來這天除了是情人節、生日以外,還是小倆口的結婚紀念日,簡直是最浪漫的一天。

報導指出,這對夫妻倆多年來不斷向他人出示身分證,來證明彼此都是2月14日出生的「天生情人」,他們在婚禮網站上寫道,「我們之間的愛確實像童話!我們曾經歷的一切帶領著我們一同邁向美好的生活。2021年2月14日這天不僅要慶祝我們的婚禮,也同時要慶祝我們27歲和30歲生日!」

蕾西向媒體表示,每個人聽到他們的生日時都嚇壞了,但更巧的是,泰勒的姓氏是「瓦倫丁」(Valentine)。英文的情人節「Valentine's Day」就是取自這個名字,因此兩人結婚後就會正式成為「情人先生與情人太太」(Mr. and Mrs. Valentine),這不禁讓蕾西笑著說,「他是我永遠的情人!」

蕾西與泰勒開玩笑地表示,婚禮上的蛋糕必須兼具2種功能,因為他們要同時慶祝結婚與生日,可能會在婚禮蛋糕上面插蠟燭,再請現場所有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。泰勒說,世界的奇妙運轉,讓他們在完美的巧合下相遇,並成為一生的伴侶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正妹直播主收5500萬抖內!真相讓她崩潰邊哭邊跳舞 影片曝光
►一直嫁不掉! 34歲女被爸媽趕出門後跳河
►20歲男硬上前未婚妻:搞大妳肚子就會跟我在一起 判6下鞭刑關8年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