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飆速「慘淪巨大火球」!同車隊爭冠釀9車追撞 撞擊瞬間曝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北美房車賽Daytona 500大賽是NASCAR年度賽程重要分站之一,但今年決賽最後一圈發生9車連環追撞事故,在原本領先的第一、二名相撞後,連帶碰撞後方多輛參賽車,瞬間爆出猛烈火光,但所幸無人喪命,最終由第3名的麥克道威(Michael McDowell)爆冷門勝出。

▼這場比賽在美國時間15日舉行,至少9輛參賽車撞成一團。(圖/路透)

▲▼ 北美房車賽Daytona 500大賽9車連環撞。(圖/路透)

▲▼ 北美房車賽Daytona 500大賽9車連環撞。(圖/路透)

綜合美聯社等外媒報導,今年比賽總計40組參賽,到了賽程最後一圈時,剩下16輛賽車爭奪第一名。依據畫面,同為美國名門車隊Penske的羅加諾(Joey Logano)與緊追在後的凱塞洛斯基(Brad Keselowski)雙雙領先,分別位居第1、2名,但卻突然發生追撞,料以平均時速200公里的高速碰撞後方參賽車。

最終由第3名的麥克道威(Michael McDowell)勝出,而原本有望奪下冠軍的Penske車隊只拿到第12、13名。

▼麥克道威(Michael McDowell)勝出。(圖/路透)

▲▼ 北美房車賽Daytona 500大賽9車連環撞。(圖/路透)

▲各參賽車輛爭奪第一名,但卻在8分39秒發生追撞事故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