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長濃密黑髮!她狂除毛「羞愧想死」 今大膽「秀毛」性感依舊

▲▼加拿大毛女貝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queen_esie)

▲加拿大「毛女」貝雅全身長滿了濃密的毛髮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queen_esie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加拿大一名女藝術家貝雅(Esther Calixte-Bea)自小就長有胸毛,而且身上的毛髮也特別濃密,讓她感到十分羞愧,而且她對各種除毛方法的痴迷已經到了著魔的病態程度。因此,自2019年夏天開始,貝雅決定作出反轉她人生的改變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貝雅表示,自己從小就是一個毛髮濃密的「毛女」,而且這樣的現象連科學都沒辦法解釋;在她十幾歲時,因為害怕同學會看到她的濃密體毛,因此她對身上的毛髮感到十分困擾,而且也「極度痴迷」於各種除毛方法。

她指出,「只要我的身上長出任何一根毛髮,我都會被嚇壞,而且刮毛和蜜蠟除毛給我帶來了巨大的痛苦。」體毛這個「沉重的負擔」,加上疼痛、羞愧和自卑的折磨,導致貝雅患上憂鬱症,甚至還讓她在十多歲的時候,想過用自殺來換得解脫。

後來貝雅才了解到,在她父親位於非洲象牙海灘的家鄉中,女性的毛髮都長得特別茂盛,當地人也認為,女性有著一身又長又密的毛髮,才是美麗的象徵,因此自2019年夏天開始,她便決定要直面自己的恐懼,不再脫毛。

貝雅表示,一開始,當她穿著短褲露出毛茸茸的腿時,她還是會感到緊張,但現在的她已完全適應了這一切,「我花​​了我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來接受我的身體,但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,現在我感覺自己更性感、更舒適。即使人們盯著我看,我也不用再擔心了。」

現在的貝雅驕傲地展示她的腿毛、腋毛和胸毛,她也反思自己為什麼過去覺得有必要把它們遮住,「這個社會告訴我們要除毛我就必須除毛,但我為自己重新下了美的定義,我不再允許社會定義我的美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舒潔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