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女深夜野外如廁!驚見「熊臉」從馬桶竄出 屁股慘被咬爆血

▲黑熊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美國女子野外如廁時被黑熊咬了屁股,她尷尬表示,「以後坐馬桶一定會先檢查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阿拉斯加正值寒冷冬季,一般來說黑熊應該仍在冬眠,而當地一名女子露營時卻意外遭黑熊咬傷屁股,嚇得她驚聲尖叫,女子哥哥從帳篷聞聲趕來,才剛掀開馬桶就發現,一隻黑熊的大臉從馬桶洞中探了出來,還與他四目交接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阿拉斯加的美國女子夏儂(Shannon Stevens)13日與哥哥以及哥哥的女友前往偏僻雪地露營,當他們在營火邊烤香腸當晚餐時,夏儂突然尿急,便獨自離開大帳篷,來到約45公尺遠的外屋的簡易廁所,不料才剛坐上馬桶坐墊,就感覺有東西「咬了她的屁股」,嚇得她驚聲尖叫。

報導指出,哥哥艾瑞克(Erik)聽見尖叫聲趕來後,發現夏儂正在處理她的傷口,一開始以為可能是被松鼠或水貂等小型動物咬傷的。艾瑞克拿著一盞照明燈,迅速掀開馬桶蓋,竟然看見一隻黑熊,「我打開馬桶蓋,發現一張熊臉就在馬桶蓋的高度上,牠正從洞裡看著我,我只好盡快蓋上。」

▲黑熊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艾瑞克表示,當他打開馬桶蓋時,一張熊臉竟然正對著他看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艾瑞克表示,他當時與夏儂「全速狂奔」跑回了帳篷,用急救箱稍微治療傷口,雖然有流血,但情況並非特別嚴重。夏儂稱,第二天上午,他們發現附近到處都是熊的腳印,火坑也被掀翻了,但是熊已經離開,「你可以看到牠穿過雪地朝外屋走來,可能是被烤香腸的味道吸引過來,再從後門底部的洞口鑽進去。」

▼艾瑞克發現雪地上殘留著黑熊腳印(右圖)

阿拉斯加漁獵局野生動物學家科賀(Carl Koch)表示,幾天之後附近又傳出黑熊在民宅附近出沒,女屋主雖然朝著熊大喊,但熊完全沒有反應,也沒有接近她,只是笨拙地做著自己的事,就像在冬眠中行走一樣,但這個冬天創下了黑熊最頻繁出沒的紀錄,可能與今年鮭魚產量減少、漿果收成不豐有關。

科賀懷疑,夏儂的傷口可能是被抓傷而不是咬傷,但無論如何,她大概是附近地區第一個在上廁所的時候,被黑熊弄傷屁股的人。夏儂說,「我之後坐馬桶之前,一定會先檢查。」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全球首見「黃金企鵝」現蹤 攝影師幸運捕捉!黑翅膀消失原因曝
►衛生棉尿布堆成山!天兵女「最噁浴室」照片曝 成因讓人傻眼
►「差點被分成2半!」退役犬遭比特瘋狂扯咬 爸心痛:縫了快100針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舒潔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