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1小時內六度擾台挑釁 美偵察機現蹤巴士海峽偵查

▲▼共機運8電偵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共機運8電偵機。(資料照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共機頻繁擾台挑釁!軍事迷粉專「台灣西南空域」記錄到,共機於19日上午分批進入我西南空域,遭我空軍六度驅離,本月共機擾台累計16天,廣播驅離紀錄共計33次。

台灣西南空域粉專表示,中共軍機於19日多空層多批次進入我ADIZ(西南空域),我空軍多批次在空監控,並於10時55分、11時06分、11時08分、11時14分、11時17分、11時38分1小時內六度廣播驅離。

此外,西南空域也記錄到,美軍通過巴士海峽。根據西南空域粉專紀錄,凌晨3點美國海軍MQ-4C無人機即進入巴士海峽在鵝鑾鼻南方海域繞圈偵查,另有美國海軍P-3C反潛機、EP-3E偵察機以及P-8A巡邏機出現,疑似美國航母通過巴士海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