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拜年 化身志工熱情導覽「總統辦公桌」

▲▼蔡英文拜年巧遇民眾,一時興起當起導覽員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蔡英文拜年巧遇參觀總統府的民眾,一時興起當起導覽員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春開工後首個上班日,總統蔡英文18日上午結束「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」接見行程後,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至總統府各局處室辦公室,與府內員工互相拜年,也互相加油打氣。同時也感謝府內員工及志工全體夥伴過去一年的辛勞,並期許新的一年,大家能夠持續努力,為國家繼續打拚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在一樓時,也遇到參觀總統府展覽的民眾,除了向鄉親朋友溫馨互道新年恭喜以外,鄉親朋友的熱情也讓總統即興當起「導覽志工」,跟參觀總統府的民眾介紹陳設於展間的總統辦公桌。

張惇涵補充,實際上,自總統上任後,總統府並無舉辦集體新春團拜活動,而是由總統、副總統、秘書長及副秘書長步行至府內各局處室辦公室,與府內員工互相拜年,也趁這個機會,與大家面對面互相勉勵。而今日包括總統府李大維秘書長、李俊俋副秘書長也陪同總統、副總統一起向府內員工拜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